天衾儿

这儿天衾

山川垂涎湖泊 每时每刻
而你吻过星河眼波
用最清瘦骨节 浩荡声色
点化世界下一场鲸落

掬捧无意穿堂火 我唯恐惊扰缄默
便揉碎惺忪薄雾 拈作你指尖的梦泽

要如何勘破  这深情睫羽
一瞥也值得 故作洒脱
想怪罪潮汐  离间了我与你的结局
于是抬眸示意萤烛   替我传颂轰动呓语

春风烧灼脉搏 陡然倾泼
我把陈词唱到喑哑
终于谱写传说  安抚平仄
温故你眉宇 俯仰入墨

你披挂月梢朝露 叩响我游离魂魄
你捎来桃花颜色 在我心上款款落座

我委身星火 栖息你耳侧
扬声道执着 初衷如故
呵手试温热 居然因你刹那顿豁
余生愿意暖阳共沐

我委身星火 栖息你耳侧
呵手试温热 居然因你刹那顿豁
余生愿意暖阳共沐
余生愿意暖阳共沐
余生愿意暖阳共沐

评论

热度(10)